對啊,沒辦法,有時候我們也很強硬啊,你說扣款呢哦你說要換工人啊,就跟你講,現在是牢坊的yt 買訂閱市場,怎麼叫牢房市場?因為推特粉絲增加現在缺工缺料料,大家都在工工程哦,你越叼他他就給你說啊,那我沒有辦法做,那就麻煩你就那你再找別人好了。我是問一下那個觀眾朋友,你們在底下幫我留言,你覺得現在的代收驗證碼平台這些工人沒有抽煙,沒有喝酒,沒有攪檳榔的app下載量,你覺得占幾成?哇,那應該我很難。哎,豪哥,你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是業主非常介意,有那要怎麼辦?我剛才就跟你講,我就有一個案子合約,還是寫在我的ig訂閱合約裡面哦。他說我我們的代收驗證碼平台工地禁止工人喝酒,他沒有寫抽煙,跟攪檳榔,他就禁止喝酒這項,他說他只要去到現場,有沒有看到一次,我的telegram 订阅工地就罰五千哇那麼高哦。所以sms 認證我就一直那個等工地禁止寫超大字貼在每一個樓層。那他他有看到啊,我跟你講他們多厲害啊,他們破解的ig訂閱那我好懵。因為ig訂閱我因為推特粉絲增加我一次去監工的yt 買訂閱時候,哎,怎麼都沒人,然後我就這樣哎一拐哦,我就打電話說哎,麗麗對啊,哦那個對啊,坐在那邊哦,所以telegram 订阅也是一個解法呢。對啊,在們喝阿阿比對對不對?然後我就喝完他們在求職工作,那你怎麼辦?可是我覺得這個師傅很有工作。對啊,因因為app下載量我就應該講了,你不要讓業主來看到有酒瓶,還有我就喝酒這個動作啊,看到他不是罰你他之先罰我啊,罰我我我該怎麼辦?我一定會罰廠商嘛,對不對?他們就坐坐在公安那邊喝酒哦,婆對對你老公啊喝喝還那麼丟了,這是非常兩難的sms 認證事啊,非常爭論的代收驗證碼平台事啊。當然有一些聖人的sms 認證粉絲們跟你說工地就是不能喝酒工地,就是不能抽煙工地,就是不能吃檳榔。請問你有做過工嗎?我覺得不要說做工光是開車,就有很多人對啊,要要要吃檳榔,不是喝酒了,就是吃檳榔。當然大家會拿著一一把那個最高道德的telegram 订阅詞有沒有哦,我很可怕,一不能對方這樣。其實哎,公審他其實他自己可能要在抽煙喝酒,叫檳榔,那就回向他人。這樣我覺得就是不能理解的app下載量,所以代收驗證碼平台我們只能盡最大的推特粉絲增加努力去做到最平衡的yt 買訂閱一個階段。其實我講的telegram 订阅就是這樣,我們還是會很涼啊,他這個沒有什麼公安意外的telegram 订阅那O K你要喝一些藥酒活絡精,我們的推特粉絲增加工地基本上都整理的yt 買訂閱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