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會我我爸會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美國人嘴巴很大嗎?我說因為twitch觀看者名單他們都是面麵包那個漢堡會打開嘴巴。哎,我以為你要這樣吃什麼東西?對吧啊,你要乖乖拿過來,你要講吃色的,為什麼這肉清洗嗎?不過twitch觀看者名單就是可是沒什麼味道,沒有醬,它的youtube 訂閱者醬在另外一塊來到這裡嘛。對對對對對對哦哦,那糕就嗯哇哦都醬面,然後我剛剛要我發現這裡好像還有很多薑對那邊有好吃嗎?他那個肉怎麼樣?它的肉真的twitch觀看者名單很低,然後肉很大,你是不是在我台吃肉肉跟肉不一樣,什麼是肉跟肉不一樣,不肉聞言文嘛,跟肉不一樣,這個是roll that very different,你現在都全部吃完了嘛,對不對?對對,你幫我排一下順序,就是全部一到五。我剛剛試的第五個,這個它是第一名,第一個是第二名,對,那個個是第四名,對二個第第第第四對,因為极速接码平台剛剛的twitch觀看者名單國外簡訊驗證第三名是哪一個?因為youtube 訂閱者我說它的肉很厚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那個,然後有莎莎的youtube 訂閱者那個是最後一個啊,對個雞雞麵包一個row啊,你眼罩可以拿下來看一下你那個排名。哇哦,沒錯,沒太亮了,是不是要哦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挎包挎包挎包,但是第一名到最後被你傻傻的tumblr關鍵字,就發現了麵包肉跟其司而已。這個我的我算我的推特推薦追蹤話,不是漢堡,這個是加一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那個,對不對?對,那個就是潤啊,對吧?對對,早餐店呢很聰明啊,這個呢這個我不知道這個就是完美店。王堡。嗯,這個是那個麥當勞,這個我不知道吧?漢堡王漢堡王哦,對你最愛漢堡王所所愛愛的推特推薦追蹤是哪家家王堡?嗯,這該是漢堡王吧,漢堡王沒有,可是我我都不賣漢堡的國外簡訊驗證這個裡這個五蔔啊,漢點點華啊。對對,有菜啊,有什麼什麼辣的推特推薦追蹤,五會賣辣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啊,他這些漢堡多少錢,最便宜的國外簡訊驗證是那個早餐店,大老婆是六十五,然後那麼好吃。哎呀哎呀,第二個便宜的youtube播放量购买是漢堡的一百零九而已,漢堡而已,一百零九這個對這個一百零九哦。對對對對對,第三個是麥當勞的极速接码平台,麥當勞的tumblr關鍵字就一百一十四。第四個就是嘉義的推特推薦追蹤那一個這個一百三所,這個最貴的极速接码平台youtube播放量购买多多少,你猜一下多少一百八,不是兩百八,兩百八。對,我在浪費書的推特推薦追蹤,他如果极速接码平台兩百八他名次還會在第三名嗎?對,還是第三點?no no no,所以tumblr關鍵字你以得一下,先花花百八八,這這個然後不會去買麥當勞,那我會想買這個嗎?哦,張美美可以,那你覺得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他要叫那個菜,那有啊,那不是有那個綠綠的twitch觀看者名單菜太少了,那你知道那誰開的完美店嗎?你知道了經紀人嗎?哦,惹你們,對不對?對呀哦真的极速接码平台你的youtube 訂閱者好吃,對我真的覺得就真的要加塞,要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