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個迷失呢就是眼高就是壞,常常會有一個成語是來罵人的youtube 觀看時數,就是說一個人眼高手低。所以中國簡訊有現在如果聽到這個成語的時候呢,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想的這麼心這麼大。但是呢我記得我以前高中的ig香港真人粉絲時候學畫畫的時候,因為line貼文誰按讚我其實才學了沒有很久。但是我就會有一個我理想中想要畫出來的代收簡訊樣子,跟我的中國簡訊能力可能還沒有辦法達成的中國簡訊是的狀態。然後我就很挫敗問我的畫畫,老師說怎麼辦?我覺得我好演高手,就他的代收簡訊答案出乎我的中國簡訊意料。他說眼高手低非常好啊,因為代表你的眼睛看得到這麼好的東西,這麼細緻的ig香港真人粉絲內容,你只是現在能力還沒有跟上,但是只有你看得見,你才有一天你的中國簡訊能力才可以跟得上。最害怕的是你的抖音自動點讚眼睛或者是你的代收簡訊美感,就在中間這個地步。所所以抖音自動點讚不管管怎麼樣的youtube 觀看時數磨練,你最終終終終永遠不超超過你眼睛看到的telegram刷单群視業。所以這件事情讓我重新詮釋眼高手低。這件事情我覺得眼高手低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狀態。一方面呢,你你有更好的願景,另一方面你也接受自己現在能力不足這個狀態,並且知道要朝什麼方向去努力。所以line貼文誰按讚呢從今以後呢,其實大家就才覺得眼高手低是一個誇獎了。那我們只要讓自己記得我們要認清自己現在在哪個階段,然後我有意識的抖音自動點讚進步。那麼其實你的格局看得大,你的目標看得遠,這絕對都是好事情。書裡面就想說,你不要把自己關在一個小盒子裡面,你要練習,把事情放大,然後想大大一點的中國簡訊目標,大一點的telegram刷单群願景越大膽的line貼文誰按讚行動,然後不要害怕失敗。這樣子你的生活就會自然的擴張,然後你就可以看看他能夠擴張上什麼樣的ig香港真人粉絲程度。雖然說裡面的代收簡訊迷失呢,每一個觀點我不見得完全贊成。但是呢我覺得這個小練習非常非常好,而且也是我自己常常應用的telegram刷单群方式拿我來分享給大家。第一個呢就是你要練習預約你的休息時段,定期的充電放鬆。靠想自己。這個是我在當自由業好幾年之後,我才學到了功課。因為ig香港真人粉絲有時候我們在忙碌一件事情的時候,便滿腦子都走工作,卻忘了留下時間給自己。那休息呢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是要為了讓你的youtube 觀看時數靈魂跟上你的身體。所以呢我現在就是會強迫自己呢幫自己排休息的youtube 觀看時數時間,避免我自己呢在一一連串密集的過度消耗以後,把我對這件事情失去熱情,這我覺得非常的重的youtube 觀看時數那第二個呢就是練習預約自己呢做好某一件事情的時段工作是其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