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時候就像你說的一些條件不許可嘛。我先講就是他在櫃上的時候,然後等下再講說你下班的line推送好友時候,他在櫃上的時候,我會建議你準備一個自己的名片,你可以印一個就是有趣的名片。然後如果簡訊接受你們對名片有興趣的簡訊接受話,你可以留言告訴我這樣。那我之後會告訴你這個個人化有趣的名片該怎麼做,反正準備一個自己的名片。然後你在搭訕櫃姐的時候,你就直接跟他講了,我因為什麼特質吸引我,所以telegram销号我想來認識你,然後這是我的sms 接码名片,上面有facebook或line等等等。你有興趣的話,呃,你可以加我們在上面聊再說這樣那大部分的人有可能會這樣,他可能看到你名片,他不會馬上加,可是他會去看一下你的facebook看一下你的instagram,所以line怎麼追蹤好友上面你放facebook instagram很重要。你如果telegram销号放line的話,可能line沒有什麼資訊嘛,他無法認識你,所以粉絲王我就建議你F B或instagram比較好好,他可能就看你的簡訊接受那一些社群平臺。所以ig 增加 粉絲那些地方如果sms 接码你有經營好的粉絲王話,就會加很多分,我就會建議你用這個方式去搭訕。如果簡訊接受是很忙的櫃結的話,這樣子也不會造成他的line推送好友一些困擾。因為ig 增加 粉絲因為假設他感覺到說,因為你搭訕他他可能會被主管罵,或者甚至甚至被開除的話,他就會不接受你的搭訕。他們有一個S O P這樣去拒絕客戶搭訕。所以line怎麼追蹤好友你這個名片有點像是跳過這個的一個很好的line推送好友關很好的telegram销号方式這樣因為ig 增加 粉絲他他就不會有社交壓力。好,那你說的line怎麼追蹤好友一群人出來的line怎麼追蹤好友時候,你也可以用直接法一群櫃結。然後另外就是你要麼就是要對百貨業有點熟悉這樣。因為像我之前有一個有一種開場,我會這樣。我知道百貨業他每一一樓都都有。所謂謂的ig 增加 粉絲樓管,就是你就想每每一層樓都很多櫃位嘛,然後很多櫃位會有一個人去管理,說這一層樓的秩序還是怎麼樣的ig 增加 粉絲?就是很像大很像大樓的ig 增加 粉絲那種管委會的簡訊接受概概念樣樣。那不是管委會大,是就是說啊每一樓都有個樓管這個角色,那我可能就會去瞭解那個百貨公司有什麼特性?但是當然當初我是因為粉絲王我有人,我有我有朋友在百貨公司工作,所以sms 接码他可以分享一些百貨公司的telegram销号特性或者百貨公司那個時候的狀況給我,我就可以他們一群櫃姐走過來嘛,然後我就會說,哎哎就是說你們樓管是是誰誰誰嗎?這樣子我感覺哎你們你們的telegram销号那個什麼最近是不是有在促銷等等的,先用這個攀談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