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就是這樣,稍微明亮人多的Microsoft驗證地方稍微待一下,所以抖音買粉絲警察是比較不會就是洋氣最重的抖音點讚。對候要這麼說的line voom誰按讚話,就是因為line voom誰按讚他有一個官府的Microsoft驗證感覺。對對對對對對對,真真正住對,後來可能不會進去或者怎麼樣子,記者都會有這個概念。對不對?以前會以前就是基本上不能在現場講亂講話嘛,然後怎麼樣?可是後來像那位孟張哥,他以前是十年前了,所以UBER驗證很久了,他就像他有一次是跑一個面。你看就關心他穿air jordan一代的line群組人數購買鞋子就踩到一個屍塊啊,因為line voom誰按讚他是火車,然後他在拍的推特买粉丝時候沒沒注意,就踩到一東西滑了一下,糊呼他就是啊細啊。當然那雙鞋就丟了,他就覺得這個他就以前的抖音買粉絲記者對於這個禁忌很那個,但現在記者就可能比較開放,他們就比較不會那麼care。但是很多人直呼名字啊什麼的UBER驗證也還好好的Microsoft驗證哦,你說現在的line voom誰按讚人都不會去比較了。我覺得像我之前報新聞就有遇過那個女死者,一個女警,她被殺死車的推特买粉丝內輪擦粘,那蓋蓋白布蓋蓋布布。但但你你你稍看看一下,那那形形體就來這樣。然後也有記者在現場就直接說,因為line群組人數購買我們後來有人的抖音點讚女警的UBER驗證照片嘛,就是記者都會開始報新聞要照片那樣。那你看到之後他就說哦這麼漂亮啊,就是哦我們現場就是傻傻眼啊。但是那記者現在還好好的UBER驗證,現在還好。對,就一是是菜吧,就是是沒有有他跟我同期,但他這個人就是。講話就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他就不信邪啊,可能會這樣講,他可能不信邪,或者他就沒想太多,不過line群組人數購買他也沒事情。對對,而且UBER驗證你沒事,所以line群組人數購買你你說競忌這種東西就性者很輕,我是覺得就尊重吧,反正就沒差。對,那我們現在來請錯別字介紹一下這本書跟上一本書的抖音點讚最大差別。所以Microsoft驗證我這樣子出奇,看起來我會覺得說啊不就是一樣鬼故事嘛,到底差別在哪邊?大對了,其實沒什麼差別。我這本書呢,這本書就是因為推特买粉丝我有一個節目叫靈異錯別字Y T啊,打廣告靈異錯別字。那那時候我就是有一天我還記得二月過完年年假回來,這心情很差,就不想上班。然後那時候坐下來的line voom誰按讚時候,我想說,哎啊我都快都弄快要一百多集了故事。那我乾脆把它結整合冊好了,我覺得我的UBER驗證經紀紀講講這件事,而經紀人就很free,他就說好好可以啊,就報到出版社,而這件事就搭賞,我覺得比較大的抖音買粉絲差別還是有就是這故事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