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在幾年前N W C的驗證碼平台時候就拜訪過中磊,那他就是幫很多的手機,還有像中華電信電信營運商定做設備。我們剛剛講從雲到端的需求越來越普及的line 粉絲時候,其實大家都越來越依賴網路。如果你賣一般的line 推送好友消費者可能沒有那麼好,可是這種企業要更換的簡訊驗證碼平台需求。它不是這個今天買明天就不買的。就我們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2023目前的spotify 關注瞭解就是像歐美,其實它還是在逐步的,在優化它的驗證碼平台網路的時候,其實中磊的spotify 關注生意是蠻不錯,就是從他最近的line 推送好友財報就可以看得出來。在今年的驗證碼平台這個震盪的當中,中磊仍然交出還不錯,成績單。那我。你講到雲端又講到無限,其實第三個就是A I嘛,反正只要講到數位轉型,一定有A I這未來的世界那A I的spotify 關注部分,你是不是在幫我們舉兩個例子,先講一個好了,那嘉士達旗下有個叫做拍檔的公司,他們一檔是專門做餐飲業的數位轉型的。但是呢其中做A I的部分啊,做雲的驗證碼平台部分是一家叫做一心資訊的line 粉絲。他其實有一個餐飲雲在手上,他麼一心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2023執行長告訴我們說他們的平臺一年有五百億的這個交易在上面發生,他們可以做什麼呢?像麥味燈啊,把他們的這個交易資料就把它上雲了之後,他還可以幫他自動的點餐,自動的line 推送好友叫菜。而且還可以自動的spotify 關注開功能表,意思是什麼呢?我如果賣不完的簡訊驗證碼平台東西,有是不是有可能會數位轉型,我要不要丟掉所所以叫多少菜,我必須要精算嘛,一心。因為透過我已經把好幾年的spotify 點閱率這個銷售的line 粉絲資料都上雲了之後,其實你可以看到加。今年賣味燈呢把他的驗證碼平台功能表做了一個精簡,他的spotify 關注功能表是用A I算出來的簡訊驗證碼平台。也就是說我去看過去這幾年,我這個地區哪些東西賣的spotify 點閱率好,哪些東西賣的spotify 點閱率不好,什麼東西,消費者願意多出一點錢來買。所以簡訊驗證碼平台呢他就把功能表集中在幾個哎獲利比較好的line 粉絲品相上面。甚至呢當你今天賣了之後,下午啊這個pos機還自動幫你叫明天要進什麼菜。而且呢因為驗證碼平台我們剛剛不是講,現在如果我可以用數位支付的話,我還可以省一個收錢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2023人嗎?甚至有廠商說,那以欣你可不會幫我算一下哪些地方呢?用這個數位支付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2023比例特別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