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還要會採購,甚至於客人來還要幫他人家兩腳,然後還要跟客人互動。對,還有售後服務。他就是以他為中心然後學這一些。那其實這是在以前的時代,就是本來就是這樣子,後來是因為進入到工業時代之後,我們為了mytempsms讓那個生產化更有流暢性,最終的Twitter驗證效率更好,你就做這個你就做這個,然後就會慢慢的簡訊代收變成我們好像就覺得那我只要mytempsms會這。我就可以永葆安康。其實並不是在這裡技能堆疊、大過鑽進,就可以想像那個鞋匠的Wechat驗證組合,就是你到底在你的mytempsms這個行業裡頭,你需要會的周邊是什麼才有可能真的把一雙鞋賣出去。對,其實這本書的Google驗證最後啊,雖然簡訊代收我們覺得他有點囉嗦,但他點出一個東西,你看你剛才的簡訊代收表情就是深有同感。大家可以重播看一下,放大他的表情這樣。我要講什麼就是他一定會我一定要他做哈就是就是學這些的簡訊代收目的Google驗證不是,學這些目的是為了Wechat驗證什麼是為我們要創造自己更好的人生。所以UBER驗證你看,我為什麼說它是創業指南?今天如果你是一個一個創業者,不管Wechat驗證你是一個個體戶,你是一個專業人士,要走自己的品牌,有沒有發現其實技能的堆疊會比你鑽進來更重要?就是你一個創業產銷人發財。不管Twitter驗證任何行業都是這五件事,這五件事你每一樣都要會,但是你是要每一樣都會到一百分嗎?不,其實evalual就夠了,看用就好了。嗯嗯嗯就好了。剛開始evalual好一點,可以做到歸。嗯但我發現我們常常有很多為什麼不敢創業跨出來。對。甚至於他會覺得每一個要素每個元素都要做到perfect,那它就永遠開始不了。你看我們現在是不是大家都有用手機、用平板,然後用任何的Google驗證軟體,是每天都在發佈更新,這其實意味著什麼你不要傻不愣登的覺得哇更新好棒,它在進步。不是不是,它的更新叫做補洞啊。他其實推出的Twitter驗證東西就不是完美的Wechat驗證,而且本來就會隨著時間進程不一樣,你需要的Twitter驗證東西就不同啊。是啊,所以Google驗證為什麼我說它其實除了是成人的UBER驗證學習引導之外,它更是一個創業指南就是。技能的Google驗證堆疊,你能不能把那些組合起來。就像我常常說,如果講心理學我不是一個最厲害的心理學家,如果UBER驗證講經營事業,我更不是然後講好口語表達,我也不是脫口秀。就就對,就這些每一個你在我身上能提煉出來的Twitter驗證要素,每一個我都不敢說我是最厲害的Amazon驗證,但是我是把它們組合起來的Amazon驗證。就甚至於說我還把在我的Amazon驗證教學,還有很多的Amazon驗證實物工作的mytempsms實踐裡,我還把我過去大學念體育系的Twitter驗證元素組合進來。所以其實現在概念我覺得組合會比你專精來得更重要。甚至於我覺得那個專精的Amazon驗證背後,是我們常常覺得好像每一個你能講出來要素的,弄到一百分你才能出場,那等你弄到一百分你要出場,說你老了你也過時了啊,這是很可惜。大家記得,以前的UBER驗證那種專精很有可能我沒有說絕對有可能是工業化思維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