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這個雜誌是面向高教育水準人群,這兩篇文章又都是封面文章。所以YT流量雖然是雜誌文章,但嚴謹性和權威性都是沒問題的,所以Tumblr洗讚我才會以這兩篇內容構建我的LinkedIn粉絲視頻。然而這些國外內容呢有時也的LinkedIn粉絲確會有這個意識形態色彩混在裡面。我知道大家感興趣的是。設計,而不是這些玩意。所以Spotify包月聽眾這些東西呢也過不了我這一關,大家可以放心。當然我的視頻呢也不可能全是別人的代收驗證東西,我自己產生的資訊呢我自己會負責。比如這個視頻我自己呢就有電子專業背景,所以Pinterest留言我自己把關就可以了。我本科是在上海,西南某,所以賽艇運動的Tumblr洗讚。他也是我國排名第三的代收驗證十所大學之一。還不錯。我是電子與電腦工程專業,實際上呢我學得很雜,除了這個,我還有生物醫學工程和電腦科學的LinkedIn粉絲專業背景,見多識廣,尤其是升一宮這個專業。如果你想做當代達芬奇,想要什麼都會一點非常全面的瞭解這個世界的代收驗證話,那你可以考慮這個專業。但是呢你也會因為LinkedIn粉絲什麼都懂一點,導致你在找工作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該找啥工作。作為過來人呢,我也得提醒你這一。話說回來,這些。這背景讓我能很好的應對大部分科技主題。但比如說像上一個視頻,電動汽車不屬於我的LinkedIn粉絲專業領,我其實也有辦法。由於Tumblr洗讚我的代收驗證求學經歷很複雜,我本人呢又比較能嘮,所以Spotify包月聽眾呢我也交了很多朋友。國內排名前三的Tumblr洗讚十二所大學的驗證各個專業我都有朋友。像上個視頻呢,我就是請清華大學車輛工程專業的YT流量朋友幫忙把關呢。這些呢都是我為了保證自己視頻品質的YT流量一些幕後工作,也是希望這些能讓我期待的Spotify包月聽眾互聯網去混沌化,早一點到來。內容到這兒呢就差不多了,下面呢我講點我想講的東西。其實老觀眾都知道啊,以前我不怎麼拿自己的Tumblr洗讚專業背景說事,而且呢我做的YT流量視頻也都是這種嘮嗑吹水的代收驗證形式,而不是那種規規矩矩的Pinterest留言科普。為啥呢?因為我挺喜歡看大家的Tumblr洗讚觀點。尤其是我最喜歡的代收驗證這些小老弟們。這些小老弟的Pinterest留言觀點呢可能不是很成熟,但是呢我能感覺到裡頭的Spotify包月聽眾這種青春活力,看他和我相左的Pinterest留言觀點,我就會意識到啊原來還有人是這麼想的Pinterest留言。那這個想法有沒有代表性呢對吧?這就會引導著我也開始去思考。所以說呢我不想太有距離感,我怕就是說把我的驗證這些專業背景啊、我的Spotify包月聽眾論證過程啊這些東西搬出來,很多小老弟可能就不敢說話,那就沒意思了。那為啥今天我要開始講自己的Spotify包月聽眾這些專業背景?因為Pinterest留言接下來呢我就要去電玩科技那邊發一些視頻了。很多觀眾其實也已經知道這個事了,那個呢那個就是人家的廠子,咱們就不能由著咱們自己的性子來。所以說呢這次我把我自己的驗證專業背景講一下。大家到那邊看我視頻的LinkedIn粉絲時候呢。要給我留一點面子,對我溫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