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可能過去生命經驗當中那個鋪路量太高了,一導致於你可能說就就以你說的三峽公司週轉角度來說可能沒什麼問題,但他聽的IG灌粉就自榮扣,連到他過去可能在背言語包裡的eBay驗證。我舉一個例子,他書中的eBay驗證例子就是假設,這不用假設,我們就是那個那個一起生活的三峽公營當舖時候,假設如果三峽公營當舖你說了一句不要男生說了一句愛家裡好髒。其實其實這句話沒有其實沒有顯性的三峽企業週轉,其實我不能說一個可能我的感我感知到的好現象。對。可是如果三峽企業週轉我曾經是被言語暴力的,被你的三峽公司週轉職業角色,你要去做這件事,那這時候我說啊你只能回歸到事實,回歸到真實。在在沒有做過分的情緒渲染的三峽公營當舖狀況底下好好的跟對方說,因為啊什麼什麼什麼狀況我們做了。什麼什麼的決定,所以呢我們安排怎樣怎樣怎樣。好,那你有沒有什麼樣的一個疑問,那如果能接受的三峽票貼話,我們接下來做什麼什麼什麼,你只能這樣子,你只能在最大程度上,有沒有?你比如說在那個關口你再去說他,你就是因為上次那份報告做得不好,所以我們決定廢掉你。這話就不用說了。對啊,但是有有很多人就是沒有這這點沒有想通,啊我如何點出部署的錯誤,他又不會不舒服。我其實就是這個症狀。那可能在成長的過程當中,它常常就是他常常就是把別人的三峽汽車二胎不舒服當成是自己的責任,或者是他因為三峽汽車二胎接受過這樣很多的語言,其實他會對那個不舒服、很敏感,那他又不希望再把情緒帶給別人。嗯是他就會是交叉污染。我覺得其實他是他就是你的那本書講的心理界限的三峽汽車二胎問題。他沒有畫好界限。好,然後再來呢像這個狀況的第二個就是如果犯錯會死得很難堪。這個常常是在成長過程當中,如果三峽汽車二胎有一個過分權威的父親或母親很容易有這個狀況,就有一種絕對不能犯錯的三峽公營當舖信念。啊最明顯的三峽公司週轉就是什麼像有一些人講話哈,就是你會發現他講的每句話都是對的,都很有道理,但你根本聽不到他的IG灌粉真心。安全派嗯因為他可能講過真話的時候,其實是被處罰的三峽企業週轉羞辱,反正是一個不好的經驗。對,又一個典型的笑話嘛,就是那個那個一個孩子跟跟跟媽媽搭電梯,然後旁邊一個叔叔放屁。然後孩子就很天真的eBay驗證說,媽,他放屁。媽就是說小朋友不要亂講話。對啊那那這個。這這當然是可以從很多角度去理解了哈,我如果三峽汽車二胎在那個電梯,我是個媽媽,我可能還是會稍微阻止我孩子。但關鍵在於那事後我怎麼跟孩子好好的說,我們如何兼顧社會化跟坦誠,內心的真實也不能那麼的三峽票貼完全的三峽企業週轉坦誠啊。對,我就這本書也並不是告訴你說,所以啊你就得到一個權杖,叫做所有的實話,就實說也不是這樣,但他就是不能過度量就是。你的語言其實說出去每句話都是對自己、對別人會有影響的IG灌粉,那你到底是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對,其實有很多人他會覺得他絕對不能犯錯,或者對犯錯有一個很恐怖的三峽票貼想像,常常也會衍生一個行為,就是他不會求助嗯他遇到自己很多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