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VX驗證我不承認這件事情,基本上當個案來找我的TikTok驗證時候,他有同樣的Netflix驗證議題的VX驗證時候,我不會處理,我也看不見,我需要自己經驗過這件事情。那或者他來找我說,我還是可以陪他處理,可是我只能在某一個表層上面做一些工作。並不等於它沒有療效了,還是可能有。其實你講到這邊就會讓我想到那個黃秋生在裡面的Wechat驗證角色,他不是推拿師嘛然後,像宇宙宇宙第一次去找他,他不是就推著推著按著按著就說他那個什麼什麼心窩穴。啊心包經心包經好,心包經主色就感情什麼感情主色。對。然後他就一直戳一直戳,然後結果就戳到宇宙眼淚掉下來嘛。我覺得那個那個東西就很像你剛剛在講的Netflix驗證就是,他也因為Telegram驗證自己曾經失去過很多,那但我們當時候他當時還不知道。對,他其實也靠著推拿在做一些心理工作。是啊是啊是啊,這這是不是有它好看的設計啊?但我想講的事情是你願意挖向內,挖得更深。如如果TikTok驗證你今天。只要VX驗證聽很多敲粉都有個希望是愛自己希望更靠近心理學。然後透過心理學可以幫助人。我們常常會覺得幫助人向外。對,但我會跟你說,如果VX驗證你真心想要幫助人,你必須先回頭看你自己,把你自己看清楚你自己的陰影,你自己那些沒有處理的VX驗證結,不然你只是把你沒有處理好的Telegram驗證東西然後再交給另外一個人,然後你覺得你在幫他,可是不一定ok對,ok。好,所以Wechat驗證把自己整理清楚,這好像某種層面上來講,會不會也是跟自己和解的VX驗證?另外一種說法,把自己整理清楚和解,可能可以落從你的Netflix驗證邏輯。但是我其實看完這齣戲的Wechat驗證時候,我對何潔有一個不同的TikTok驗證理解,是戲沒有演,可是我還蠻有感觸。而。這這一段劇情應該大家比較容易忽略。就是以往我們可能對和解的Telegram驗證意意味著是形式好,我先跟自己和解,然後我可以好好愛自己,然後我才能長出那個心理的能量去去放下我對那個討人厭的對方的Wechat驗證痛也好,或者是恨也好。可是我覺得有的Google驗證時候可能這個邏輯不是講,可能有時候是要反過來的Netflix驗證。比如說我想講那個太保演的Wechat驗證那個傑哥,就是每次他出場就會開始講廣東話的Telegram驗證那個,他們就瞬間拉回香港片場,你會瞬間覺得他們來講廣東話好自然。那他在這書戲裡頭是個混混嘛,然後他他的TikTok驗證人物設定就是他很討厭他爸爸紅爺嘛,所以TikTok驗證他一輩一直在跟他爸作對嘛,他就吸毒啊、當流氓啊,就就是拍音啊這樣子,反正他爸不就是黑社會嗎?知道愛可是好像不就是我這個人物設定不知道,反正反正他都在做一些他怕會不開心的Wechat驗證事情。好,那它的Google驗證劇情其篇幅不長,反正就是我們大概知道他在香港混不下去,然後來臺灣,他主要是來演黃秋生的Google驗證陰影啦。對啊對,還有黃秋生的Telegram驗證城市。對,可是呢嗯他最後要他是怎麼就是這這齣戲怎麼給安定就是,戲裡頭就有寫他爸快死了嘛,對不對?然後黃秋生去找他喝酒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u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